Chu-Pika

梦是沙漠找极光💜

偶练学校的日常(74)

三人一猫一狗的组合画面看起来像是一张不需要精心修饰的自然画报,你忍不住掏出手机来记录下这个瞬间,却被手机的咔嚓声吓了一跳。三人纷纷朝你投来了目光,你干笑着解释:“我.....就是截个图.....”


  鬼才信了!


  三人要冲过来你连忙充满求生欲的递上了手机。“你们看!是不是还不错!要相信我的拍照技术好吧?”然而Justin眉头一皱,你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第六感告诉你应该抱紧Tin宝,可是Tin宝早在你伸手之前就无情地跳走了!Tin宝啊!你怎么可以抛下姐姐?下一秒你又将视线转移到五百万身上,然而五百万已经开心的跟着Tin宝的脚步离你远去了!


  “姐姐~”甜到快要溢出来的声音却惊得你打了个哆嗦,你僵硬地望向冲你笑得“和蔼”的贾富贵,他举着你的手机晃晃,还是说出了那句:“我来指导你如何拍照吧!”你看!你就知道!刚打算冷酷一回对撒娇说不,那张脸就无限凑近你的面前吓得你连连答应完全忘了刚才自己给自己定的原则。



  拍照肯定是需要模特的,然而.....朱正廷红着脸弹开说自己要去找五百万不肯配合,范丞丞,呃福西西......都是表情包这叫你怎么拍!


  “范丞丞.....我记得你上次在学校的时候怎么利用我的?”你皮笑肉不笑的威胁他,福西西立马乖巧的坐好连眼睛都不敢眨,其实他认真起来的时候的确有点级草的感觉了,大概是范泽言被迫上线营业吧。



  看来你对摄影还是很有天赋的,在贾富贵要求的打光和角度加持下,你看着照片里的范丞丞居然有点不可思议,平时在你后头奶呼呼的说姐姐投喂的孩子这么快就长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样子。


  由于你的技术受到贾富贵的大力赞扬,三个人外加两只动物居然排起队找你拍起照来。这是什么情况?你今天不是来吸猫的吗?怎么变成专用摄影师了?各种凹角度到你胳膊都发酸了,得亏朱正廷眼尖发现才停止了这项活动,可是你们每个人的照片单独的都有几百张了好吗!


  男孩子们臭屁起来果然只有你干看着的份,你喝了一大口可乐想着是不是下次找个经纪人代收费,温州人贾富贵好像头脑不错,说不定你们能就此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


  正当你在美好的幻想中畅游的时候,咔嚓一声引起了你的注意。你现在已经对这种相机的声音感到极度的敏感,所以迅速地就捕捉到了声音来源。黄明昊对着手机屏幕满意地笑了笑,而后抬眼看你的动作带着点淘气的坏笑。“姐姐很好看哦~”他拿着手机坐到你旁边给你展现他的成果,屏幕上正是你喝可乐一脸满足的模样。


  “噗,好傻啊~”不过你没想删掉,而是转过目光看他。黄明昊警惕的将手机护进怀里,仿佛害怕你抢过去删掉那样稚气的动作。“姐姐哪里傻了,这叫天真无邪!”温州人脑袋转得可快了,夸人的时候是,当然吐槽的时候也没在怕的。


   “不过这是你第一次帮我拍的照片,就勉为其难留着吧~记得发我!不许发朋友圈!”你再三勒令,上次这家伙发福西西被他拍的表情包你笑了半天,但从此也记住了绝对不能将丑照留在这个皮孩子手上这件事。“遵命!”他冲你调皮地敬了个礼,你突然想起刚才脑海里谋划的宏图伟业,神秘兮兮地拉着他商量着放假的赚钱大计。


    朱正廷在屋子里到处找着五百万,还给自己脚打脚拌了一跤,好在你眼疾手快伸手一捞才避免他摔在地上。他挠挠头冲你不好意思地笑笑,平常看起来精致细心的他居然也有这么粗线条的一面。Justin拍掌嘲笑朱正廷居然被英雄救美了,被朱正廷追着满屋子跑。


  Justin你活着不好吗?而且跑就跑,能否离你坐的沙发远一点,绕着沙发一圈又一圈的你坐着不动都快晕车了啊!最终这种局面被一声高到破音的惨叫打破!“五百万你敢在我枕头上撒尿我要灭了你!!”


  当事狗的主人急刹车拐弯进了范丞丞的房间,Justin拉着你在门口张开双臂抱住冲出来的tin宝观战,随后就是范丞丞崩溃的嚎叫和你们三人的爆笑。对不起,真的忍不住。


  朱正廷答应给范丞丞换个床垫和床上三件套,并且将五百万抱到角落里教导了一番,内容让你和Justin笑到快要岔气。


  原话是这样的:“五百万你怎么可以尿哥哥的床!你是女孩子要矜持一点知不知道!哥哥的床再怎么乱也不是你的狗窝啊!”以下巴拉巴拉一堆,范丞丞怨念地在旁边瞪着你俩,然后拖Justin揍了一顿解气,你憋笑忍得痛苦。范丞丞为什么不找朱正廷撒气呢,因为武力值比不过!


  你抱着tin宝问向你求救的Justin,笑的一脸温柔。“要不要让tin宝也听听这堂朱老师的小讲堂啊?”Justin惊恐的摇头!“不不不,我家tin宝很乖的!tin宝麻麻你要相信它!”


  你笑眯眯的摸摸tin宝的头,并且温柔地捂住了它的耳朵。“西西啊,我觉得你手里那位好像还皮得动,是不是你的服务不够到位呀?”范丞丞接收到你的信号,点点头腾出手跟你心照不宣的击了个掌。


  “姐姐!你腹黑!!”


  “tin宝不要跟你爸爸学,年纪轻轻就想当人爸爸,还想给你找麻麻。tin宝要好好记住爸爸的教训哦~”tin宝在怀,还有什么烦恼是解决不了的。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