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Chu-Pika

Chu-Pika

 

当偶练小哥哥们面对一米五的撒娇时的反应part 1

面对一米五的撒娇时

  蔡徐坤

  “坤坤,一米五有多宽啊你给我比划下?”

  “大概这么大?”蔡徐坤思考了下然后张开双臂大概比了下一米五的距离,你一下子扑了过去到他的怀里毛茸茸的小脑袋还在他胸口蹭了蹭。“嘿嘿~套路成功!”

  “小家伙下次不要这么可爱了,我会受不住的。”蔡徐坤语气宠溺,温柔地将你抱离地面开心地转圈圈。

   他笑起来的时候呀堪比星辰日月,星辰在眼里,太阳在唇角,白月光是他本身。

  木子洋

  “洋哥,一米五多宽啊你给我比划下?”

  “干嘛比划那个?”木子洋的声音慵懒像只猫,放下手机舒展了下身子。

 “我想买床一米五的床单啊。”你假装自己在某宝。

  “为什么要买一米五的床单啊,两米的才够啊~”

  “我又不是你,不用那么大的被子,你就给我比划下嘛。”

  “一米五差不多这么宽吧,两米的比我的手还要长些。”木子洋给你大概比了下一米五的距离,你还没来得及实施套路长臂便将你揽入怀中。

  “不过傻瓜,两米的被子是我们两个人的,当然要这么大的啊。”

  什么叫撩人于无形?

  岳岳

  “岳岳,一米五有多宽啊你给我比划下?”

  “咋啦,干嘛突然问这个?”岳岳放下举重的哑铃,只穿着条背心露出他的花臂。

  “我想买条一米五的床单啊。”

  “等下啊,我去拿个卷尺给你量下。”说完他就真的去四处寻找了,有文化有知识的队长你真是撩不动了。   

  “你就给我比划下我看个大概。”你抓住在认真寻找的他。岳岳真的很严谨……他比了下之后还反复确定,没想到在这期间你会钻入他的怀里。

  “套路成功!”

  “啊……我就知道这是套路!”他明明才恍然大悟还要嘴硬地回抱住你,一只手抚上你的脸颊,你在他深情的瞳孔中看到你。

  “这个套路我很喜欢,以后继续保持啊~”

 

 

  朱星杰

  “胡巴,一米五有多宽啊你给我比划下?”

  你皮这一下下一秒就被他捏住你的脸颊。“你叫什么再叫下呗我刚才没听清~”他笑得眉眼弯弯的,背后却散发着一股杀气。

  “不叫了不叫了!”

  “说你是萝卜!”

   “我是萝卜我是萝卜,快放开我!”在朱星杰面前不能太有骨气,你试图掰开他的手无用,手隔在他胸口捶了几拳。

  “那我们以后生个小萝卜?”朱星杰笑着松开手捧着你的小脸亲了下脸颊然后满足地将你拥入怀中。

  “谁……谁要给你生小萝卜……”你脸红得只能小声嘟囔。

Chu-Pik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hu-Pik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