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Pika

梦是沙漠找极光💜

偶练学校的日常(75)大结局第一部

   期盼了一整个学期的暑假即将来临,大家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考试,图书馆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你只能选择整天除了上课时间都窝在社团活动室里复习。


  虽然父母并没有要求你的成绩,他们只希望你能学有所用便甚为欣慰。但你看他们为家庭奔波忙碌的身影,想着怎么也要不辜负他们每日的劳累。好在学习上有王子异和秦子墨轮流辅助你,倒也没那么辛苦。


  生活上董又霖原打算每天给你投喂三餐,说是你低血糖最近又一直在用脑不补一下身体不好。平常从不拒绝别人的意愿的董又霖唯独在这件事上非常坚持,你对上他那眨巴眨巴的温如水波的眼瞳只好经过推拉将一日三餐缩减到了每日的早餐。


  即便只是早餐也是天天花样不同,或是你喜欢的甜品屋的蛋糕,或是他自己亲手做的三明治,唯一相同的就是那一成不变的水煮鸡蛋。


  尤长靖天天馋得不行也没说要吃,就在你打开的时候眼巴巴的盯着,试问谁能拒绝那无辜的小表情呢?大不了一起变胖嘛~吃是要吃的,至于减肥这回事再说吧。


  蔡徐坤看似游刃有余地游走在学生会、社团活动以及学习小组和老师办公室中,尽管每次见你时都提起百万分的精神和活力,你还是能看出他的疲惫和逐渐减少的笑容。被寄予厚望的人只能不停努力吧,你忽然觉得自己与他差之甚远。


  听说他最近还感冒了,你只能跟Q宝打听他空闲的时间,抱着感冒灵在学生会门口等他到快要睡着,在他出来了之后递给他迅速跑回宿舍,连多一句话的交流都没有。其实想说的你都写在盒子的纸条里了,叮嘱他多休息,多喝水,按时吃药。因为他的休息时间不多便不再占用,免得让他觉得怠慢了你而愧疚。


  范丞丞最近往靖佩瑶家跑的次数都少了,听说是期末考不好的话老师要扣学分,赶紧回去恶补了,搞得靖佩瑶天天来你这囔囔着无趣啊!你很好奇这位瑶哥都快要写论文的人了,就一点都不紧张吗?这就叫佛系毕业?


  不过岳老师的补习班的确有成效,卜凡那磕磕巴巴的英语都能在freestyle的时候顺口溜出几句来了,看来期末考拿到游戏机有望了。而二哈凡每日必做的就是骚扰你一句:“兄弟,我这回要是成了,我请你吃饭!”


  这话被木子洋听见了,又撺掇着卜凡凡打赌,输了就给对方充一年的点卡。卜凡凡不肯,木子洋又换成季卡,卜凡凡有点心动了。你在旁边默默地跟灵超分着不知道哪位小姐姐还是小哥哥给他买的零食看着这一切罪恶的源头,想拦都拦不住。好吧,其实你们也不想拦,甚至岳明辉都有些蠢蠢欲动要加入这场赌注。


  还好还好,你跟小弟脑子是清醒的。


  小鬼偶尔会来吓坐在窗边的你,在你抄起书本要扔出去那刻又一溜烟跑得没影。你气呼呼地追出去,结果碰到在门口的朱星杰。你不确定他是不是在等你,但每一次他都会拦住你拉着你在走廊站一会儿,其实学懵了呼吸点新鲜空气反倒是好事情。


  朱星杰插兜听着你在一旁抱怨着老师布置的任务何其多,小考又是如何突然,偶尔接话怼你。也有被你抓到盯着你不放的时候,他倒是不怯。在你问为什么看你发呆的时候,他笑开说怕放假了就见不到你这幅蠢样子了,一定会少很多乐趣,所以现在多存一些在脑海里。你出拳捶他,他倒是笑着全部接纳下来,从来没跟你发过火。


    林彦俊认真的时候一向是没有表情的,这你是深有体会的,但他在课业中抬头喘气的过程中就连眼神都是凶狠的,仿佛不与那本试题战斗到最后一刻都不算完。怕他学到低血糖,所以有糖的时候你会扒开糖纸故意叫他,趁他回头的时候往他嘴里塞根棒棒糖,而后跟尤长靖一起说段相声。林彦俊是没笑,可是同桌王子异已经笑到快趴下了,还是矜持地低下头挡住脸。唉......能逗乐制霸好难,难道只有冷笑话可以征服他吗?还是你在4A风景区还没学到精髓?


  果然在你上网搜了几个比较少见的冷笑话说给他听后,他才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陆定昊连美瞳都不带了,每天见你就要捂着眼睛,周锐皮得很还去逗他。你好奇他为什么把视若生命的法器摘掉了,他苦着脸举起手中的书。“一天太长时间盯着书本,眼睛太干了,感觉真的有在瞎的。瞎了我还拿美瞳干嘛?戴眼皮上吗?”言之有理啊,终于顿悟了。你朝他竖起了大拇指,果然什么在知识面前都是要低头退步的。


  在你的牵线下,周锐也成功的和韩沐伯变成了好朋友。只是每次你看到他俩在一起的画面还是觉得怪怪的。不过这应该是你自己的问题,你还是回家好好自省一下是不是cp看多了。其实是被周锐咆哮多了他俩只是兄弟,你跟陆定昊心照不宣的对视,然后很有默契的拍手点头,气得周锐快要跳起来想拍你的脑袋被王子异挡在前面又收回了手。


  “算了算了打不过。”你听到周锐在王子异的肌肉势力下小小声的嘟囔。


  毕社长在紧张的考试前又去参加了一次比赛,毫无意外的得到了一位,回来嘚瑟的跟你说现在拜他为师还来得及,要不他可就收关门弟子了。


  算了吧,上次给他当助理才发现他那个战队就你这么一个女生,夺了一位后庆功每个人在你面前分别表演了一段五分钟的悠悠球show,好不容易看完后你觉得视线所及之处都是螺旋状的。看来你还得在新手班多多习惯了,才能仰望高手的速度。


  考完试宣布放假开始那天,你们班的人都开心的扔起了书本跟青年运动似的。王子异护着你的头免得你被砸到,林彦俊和尤长靖约好说一起去吃东西解压,你连忙举手让带你一个!卜凡更是像从笼中解放的小鸟,呃.....或者是巨鹰?抱着小鬼差点想把人家举过头顶欢呼,还好被朱星杰拦住了。


  周锐也终于不用担心他的仙气齐肩发会被教导主任追着剪了,因为他自己已经受不住男粉狂热的视线让tony给他绞掉一半。


  陆定昊在考试当天又戴回了美瞳,他说这样能给他勇气,毕竟美瞳是他的幸运物。你突然觉得要是哪天你对美瞳感兴趣了向陆老师讨教,他一定会给你说上三天三夜都不算完。甚至陆老师以后当个美瞳博主收获百万粉丝也不一定。


  你要出校门的时候看见蔡徐坤特别欢乐的和他的同班同学戴景耀蹦跶着笑笑闹闹,目光扫到你的时候你拉着闺蜜和阳阳拔腿就跑!就怕他过来跟你打招呼后面那群女生不得在整个假期里疯狂投稿树洞吐槽你,毕竟人闲下来的时候还是挺八卦的,你当然也不例外。


  范丞丞一放假就跟justin还有朱正廷毕雯珺回家收拾东西直接去海外旅行了,听说要去喂袋鼠和在黄金海岸我冲浪。财力是跟不上了,所以你把要代购的东西都一股脑的发给了范丞丞,福西西非常的不想理你并且冲你抛了个白眼。但是你知道,回来的时候东西还是会一件不差地放在他行李箱里。


  4A风景区也没有闲着,两位187以上的大帅哥已经被某个公司发掘去做了画报模特,木子洋跟你嘚瑟说等杂志出来了第一时间给你一本签名,嫌弃归嫌弃但是你朋友圈还真有人预订。惊觉发现了一个生财小妙招!而卜凡就没想那么多了,反正空闲着没事就去做呗,他的原话是这样的。简单粗暴,关键是有零花钱给他去买新的游戏机了吧。不过两天后听木子洋顺他因为迟到罚款工资都成负数了。


  一个学期就这么结束了,除去在时间之匣值得永久珍藏的感动和喜怒哀乐,还有一群填满所有生活空隙的好朋友。你实在要感谢这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给原本平淡无趣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原本平凡的你,平凡的生活,全都因为这些人变得意义非凡起来。


  青春里总有人陪着你做过从来不敢做的事,畅想着不敢想的未来。大家一起进步成长着,不会催促,只有理解。在前行的路上你并不孤独,只因每一个瞬间都是真实存在的。


  再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呢?也许......会在你我的身边不期而遇吧?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