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Pika

梦是沙漠找极光💜

偶练学校的日常(28)啵唧生日上

  191. 王子异的生日在周末。

  范丞丞他们的舞蹈排练你就去看过一次,再也没勇气去过第二次。知道把辣椒糊眼睛上的感觉吗?

  你玩心大起掏出了自己之前拍照用的两顶假发,跑到靖佩瑶家像变戏法一样放在正在玩闹的两个小朋友面前。

  “你们两个试试呗~”你循循善诱,努力让自己脸上的笑看起来不那么狡猾。

  “这是个啥?”范丞丞拿起其中一顶黑绿的一脸嫌弃,手都翘出兰花指来揪着那顶假发的一角放得远远的仔细观察。

  “姐姐你不会要我们女装吧?”Justin觉得自己掉入一个又一个的大坑,他精明温州人的人设要立不住了!

  “不会不会~戴个假发怎么能算女装呢?没听说过吗?检验帅哥的真理是光头和长发,光头是帅,长发是美。如果两个都能完美适配的话那可以说是完美了!”你真的传承了木子洋的衣钵,胡诌的话张口就来,一点都不带脸红还一本正经。基于他们抗拒的样子你还在思考怎么样才能哄骗他们戴上,结果范丞丞已经开始动手往头上套了,刚才谁在那嫌弃的,口嫌体正直吗?

  福、福西西?你跟Justin扶着下巴在那看他捣鼓了半天。然后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鸡窝对着你自认为妩媚地一甩发,头发都甩Justin脸上了!“我觉得世界上再也不可能找到比我更美的女人。”

  一片该死的沉默......

  “呕......”整个屋子只能听到你和Justin此起彼伏的呕吐声。

  “姐姐,我们走!”Justin拉着你的手要逃,又被范丞丞扒开他的手抓回来打了一顿。“我姐的手是你能随便抓的吗?!”范丞丞实力护姐,小手啪啪地往Justin臀部上落。

  “不抓了不抓了!”Justin委屈地护着自己的小PP!而你,当然是掏出手机拍照了!范丞丞戴着假发打人的样子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

  192. 帮他们戴好了假发你觉得自己的腹肌都要笑出来了,“你们.....哈哈哈....求你们把头转过去我要窒息了!”你捂着肚子笑得话都不能连贯。Justin戴假发真的很像杨丞琳!

  193. 你已经提前和王子异的父母商量好了,他们一早就叫王子异去亲戚家取副字画,来回至少三个钟头,你们有充分的时间去准备了。王子异爸妈则说要去过二人世界了,走之前还拉着你的手说子异就交给你了。

  what?叔叔阿姨你们话不要说得这么简略啊!

  你一脸懵地送走他们,回头看到靖佩瑶的脸比你的包还要黑。

  194. 一批人涌进王子异的家,除了班上那几个要好的同学外,蔡徐坤和董又霖都一起来了,当然还有可爱的钱正昊弟弟!这几个你都能理解,但是朱星杰和小鬼是?王子异真不愧对好人缘这个标签。

  秦奋看到范丞丞他们的假发笑了半天之后颠颠地跑到你跟前说他也想要。你一掌盖在他的脸上,没有!

  195. 王子异父母发消息给你说王子异已经到了家门口的那条街了,你刚跟秦奋他们顺了一遍流程,然后急匆匆出门深呼吸几口气跑出去迎接他。你真的不擅长说谎,希望一会不要露馅。

  远远的看见王子异的身影,“啵唧!!!”你张开双手欢快地小跑到他的面前,他突然间就那么张开双臂接住你然后把你直接抱起来的时候你是发愣的。你、你不是要求抱抱啊.....

  “你不是跟朋友出去玩了吗?”王子异赶紧把你放下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然而内心——她刚才太可爱了我没忍住抱住了怎么办?她她她不会介意吧?!她要是因为这个讨厌我怎么办?我刚才为什么要那么做?

  脑子里浮现一千个怎么办的问题,最后只汇成三个字:怎么办?他两只耳朵都红透了,抿着唇紧张的看你的反应。

  虽然小时候也抱过但是现在怎么觉得有点奇怪呢......啊对了你是来给他铺垫惊喜的,差点把这事给忘了!

  “今天不是你生日吗?我当然不会忘记啦~你看我对你多好bro~一会做饭给我吃!”你捶了下他的肩膀,他捂了下肩膀傻笑。“可是我不会做饭诶......”他真诚清澈的目光看得你有点心虚,只好拽着他大步往前走。“那就订外卖呗~”

    196. 等他掏出钥匙打开他家门的时候你推着他往前走,“快点进去点外卖~我好饿!”你故意大声说话放出信号,刚走过玄关拐角。“Happy birthday!”本来安静无比的屋子瞬间燥了起来。

  “哇~酷的bro~”王子异看起来非常惊喜又很呆的样子,你在王子异旁边头上被喷了不少彩条,还不小心吃进嘴里一个。在众人把王子异簇拥着进屋的时候,你追着罪魁祸首尤长靖满屋子跑!昨天刚洗的头!

  “朋友们!下面让我们请出当红新生代女团秦始皇的皇权富贵组合!”你怀疑朱星杰是不是被请来的午夜场主持人,就差小鬼在旁边打碟了,然而小鬼也没有闲着,在旁边放音乐自己比谁都high!  余光看到蔡徐坤喝了口水不由自主跟着音乐律动起来的样子,你咽了下口水,怎么随便扭扭都这么好看。

   还有,秦始皇的皇权富贵这个名字是不是卜凡取的!

  197. 范丞丞和Justin在众人的掩护下犹抱琵琶半遮面地出来,然后三人还搞起了队形,他们双手举着六的手势还放在头顶比天线的娇俏样子你笑到腰弯,余光瞄到王子异抽搐的嘴角。

   最后美少女战士的ending pose每个人都摆的极其妖娆,听到众人的一片哀嚎然后不知道谁喊了一句打秦奋打秦奋!然后一群男孩子一涌而上把秦奋推倒在地上假意蹂躏。

  男孩子真好啊,你羡慕地看了那坨人堆一眼。

评论(15)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