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Pika

梦是沙漠找极光💜

偶练学校的日常(19)

   146.钱正昊呢?你弟弟呢?放置在桌上的那本明明就是你借出去的那本书,但是人为什么是蔡徐坤?!

  你要是知道要见的是蔡徐坤,你就不会大咧咧地只穿着T恤和运动短裤来了!你倚在书柜的拐角犹豫着要不要走过去,看看自己的大裤衩,你有种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悲伤。如果让你选择超能力,现在你想以时速八百米每分钟跑去换个衣服再回来。

  你还没想好开场白,服务员以为你找不到位置过来招呼你入座,你急忙示意已经是来找人的,然后在服务员的注视下僵硬地走到蔡徐坤那桌。

  147. “来啦~”他没有一点惊讶的样子,收回在猫咪身上抚摸的手笑着看你,自然得显得你的尴尬都是多余。

  “昊昊呢?”你拉开椅子坐在他对面,他轻轻将桌子上的提拉米苏推到你这边。  “我要还书,就不麻烦昊昊了吧。”修长好看的手指端起咖啡杯喝了一口,而后用咖啡杯遮住自己的笑。“怎么我感觉每次你见我都很紧张?”放下杯子后他单手撑着下巴盯着你,目光似水,折映出夕阳浅金色的光晕。“没有没有,我只是怕生。”你为什么紧张,这个问题本人真的意识不到吗?

  148. “我们也算是见过好几次了,应该算是朋友了吧?”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砸晕,你不知所措的点点头又摇摇头!蔡徐坤被你的傻样逗笑,这时候服务员上了一杯饮料,还羡慕地瞥了你一眼。“听说你身体不舒服,就点了热牛奶,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你没想到他这都知道,捧着牛奶有点感动。“喜欢!谢谢!”

  “我也喜欢~”他盯着你,说的不知是牛奶,还是......你不知道自己在胡乱想些什么。

  “谢谢你书里的笔记哦,很详细。我摘抄了一些笔记,所以还给你晚了些。”“没事啦不用客气的。”你挖了提拉米苏的一角放进嘴里,奶油在嘴里融化开,好像可可粉都不再带着苦味。

  总算和蔡徐坤熟络起来,没有他在学校被人簇拥的那般不可接近,开心到想表演一个原地打滚!

  149. 蔡徐坤送你回家的路上,路过超市门口,你只是随意一扫,就挪不动道了。那是最新合作款的皮卡丘!你小跑到抓娃娃机前,向往的小眼神盯着里头手持红心的皮卡丘,你的眼里都要冒红心了!

  “想要这个?”蔡徐坤歪头看你终于在玩偶面前表现出了最真实的自己,嘴角噙着的笑意都染上了自己也没发觉的宠溺。“这是最新的季度限定版!”你指着那个皮卡丘认真的介绍,又蹲下来仔细打量娃娃机里的皮卡丘,眼里波光粼粼,闪着最为纯粹的欢喜。

  “我夹给你吧。”你这样实在像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对着娃娃机摇尾巴的样子。蔡徐坤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说了出口,原本他不会去玩抓娃娃机的,因为很容易会被围观。

  “不用啦,这种爪子好松,都是骗人的。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你不舍的将目光移开,装作自己不是很想要的样子。蔡徐坤拉住狠下心转身要走的你。“我想吃冰淇淋了。”刚好超市就在面前,刚才的甜点是他请客,现在你请他个冰淇淋也理所应当。

  “想吃什么口味的?”

  “芒果味的。”

  “好~那你在这等我,我进去买很快就出来。”

  “好~”他软软地回答你,那语气像是在撒娇。

  150. 你拿着他喜欢的芒果甜筒出来的时候,蔡徐坤正在门口发呆,当视线中出现你的身影后,即刻上扬的嘴角像是迎接春日的第一次花开。

  人潮汹涌,这世界我却只看到一个彩色的你。

  你将手里的芒果甜筒递给他后,他颇为神秘地接过,然后抽出背在后头的手将你最想要的玩偶放在你的手上。你惊喜的表情是最好的发酵剂,他伸出手想触碰你嘴角的笑意,却在你抬眸那一刻慌张地在半空中拐了个弯,大手落在你的头顶轻轻拍了两下:“它叫困困,要好好对它哦。”

  噗,蔡徐坤居然用谐音取名。

  心有千军万马,在这瞬间兵荒马乱。

评论(10)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