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Pika

梦是沙漠找极光💜

偶练学校的日常Ⅱ(8)yoyo cp

  回宿舍洗完澡换了个衣服之后就被老三拉住。“怎么了?我还得去招新呢。”她非要神秘兮兮地拉你去阳台那瞧,你拗不过只好顺着她。“小六你看你看!那个小帅哥又在楼下等着!身边还多了个人,还往我们这瞧!你说他是不是发现我了开始关注我啊!这不就是长发公主的故事吗?难道我真的要铁树开花了?”瞧她那副兴奋样你还真不忍心戳穿她,但是长痛不如短痛,为了避免更大的误会发生你只好解释:“老三啊,那是我弟,跟他同学……可能,是来找我的吧?”

  “什么?!你弟?!你怎么不早说!”她似乎觉得这回糗大了,吃惊得张大的嘴都收不回来来回确定了好几番才敢和很久之前你给她瞄过一眼照片的少年挂钩。“昨天你说的时候我没怎么看清,他也没告诉我他转学了所以我压根就没往那想,之前以为长得像一点……”你余光瞄到她表情变化不免有些不忍。“啊说不定找我的时候看到你好看多看两眼呢是吧?我这就下去帮你问问看哈~”逃离这令人窒息的现场,你飞奔下楼跑到范丞丞和Justin身边。

  “姐!”

  “姐姐!!”Justin比范丞丞还要热情一下子就主动过来拥住你,还是范丞丞提溜着领子才把他拉开的。“你们在楼下待着干嘛?”问话时你抬头往自己宿舍阳台的方向看,见老三还愣在那里仿佛是在确认你的话是不是在逗她。转念一想让范丞丞和Justin抬手挥挥跟她打了个招呼,她这才害羞得缩进屋子里去了。

  “姐,那人是你舍友?为什么非得要我们跟她打招呼啊?”范丞丞毫不留恋地放下手转身,你们边走边聊,离开了女生宿舍楼。

  “还不是你老盯着人家看,姐我每天给你挡桃花容易吗?”你调侃他一句他立即很委屈地皱起眉头:“我哪有盯着人家看啊姐,还不是为了找你。”

  “姐姐要不我当你弟弟吧,你不用帮我挡桃花可省心了!”Justin举起手蹦跶到你面前,你也不晓得他为何总是那么有活力,估计因为还小吧。不过这话题怎么又扯到你身上来了,你才不吃这一套。“得了吧,那你们俩鬼鬼祟祟站在女生宿舍楼下干嘛?来找我干嘛不直接打电话?”

  “姐,你有被男生在楼下痴痴等待的经验吗?”范丞丞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你白眼一翻知道他肯定又生了什么鬼点子。“没有,也不需要。”

  “哎呀姐这你就不懂了吧,人生啊总是要有那么偶像剧浪漫的一次,往后回味起来才不会觉得枯燥。我就知道你一定没体验过这种感觉,作为你弟我当然要来给你充充场面啦!况且你弟还长得这么帅,一点也不亏是不是?”他巴拉巴拉说了一堆,你只有一个念头:他今天是不是吃得太撑了?一般吃撑了他才会心情好说这么多废话来着。你转头看了眼Justin,他也默契的看着你。“富贵,你当我弟弟挺好的其实。走!姐姐带你去吃糖!”说罢妄图勾着Justin的肩膀潇洒地把福西西甩在后头,奈何这小孩似乎又长高了根本够不着,不过他也是机灵看穿你的想法刻意矮下身子让你能体验回大姐头的感觉。

  范丞丞仍旧孜孜不倦给你解释他作为弟弟的好处,基本上字里行间全是在变相地夸自己,直到发现你俩走远了才急匆匆跟上。 

  随着咔嚓一声,你们玩闹的画面被一双修长漂亮的手按下的快门完整的收入相机里。令人惊叹的是相机后的主人面容1:1还原了西方石膏雕塑的俊朗,对着相机里摄下的照片露出了深深的酒窝。

  镜头一转,你这边领着两个调皮捣蛋的弟弟如黑社会大姐头一样特有气魄地往yoyo球社走去。呃,其实是他俩硬要跟着你的。社员为了招新准备了集体表演,你可是在毕社长的鹰眼下进行了加起来长达二十小时的练习,终于今天就要表演了忽然惴惴不安,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搞砸。

  刚到yoyo球社的摊位,毕雯珺正看手机上的时间,被社员用胳膊肘戳戳提醒他你来了。原本看上去有些焦虑的他抬眼看你那一刹那融化了笑意,伸手摸了摸你的脑袋颇为亲昵地说:“来啦?”你被他的笑感染,眯眼点点头,从口袋里掏出准备好的悠悠球。“社长你再带我复习下吧,我怕一会紧张忘记了。”

  “好。”

  “等等姐,那我们干嘛?”范丞丞拉住你,Justin已经在那很新奇地欣赏yoyo球社的宣传视频和所获奖项了。“你等五分钟,姐一会露一手给你看。”冲他眨眨眼,在他不舍的目光下你拉着毕雯珺已经找了个清静的角落背过身去练习。

  毕雯珺果然指出了你还存在的一点小问题,但是整体上是不错的,就连平常对于悠悠球很严肃的他也露出满意的笑加强了你的自信心。

  五分钟后,约定的时间到了,社员用蓝牙音响播放原定的BGM。你与社员们一起搭手做了个加油鼓舞士气的动作。前奏响起,社员们一个接着一个如波浪一般玩起了手中的悠悠球。刚开始你还有点僵硬,渐入佳境后你慢慢变得得心应手,嘴角也不免多了些笑容。

  原本不算很多人的摊位前因为被表演吸引,聚集的人一层裹着一层,仿佛冰糖葫芦外的那层糖衣。时不时人群中发起此起彼伏惊呼声,最令你吓得手差点一抖的是范丞丞那中气十足的应援声:“姐姐最棒!yoyo女神最棒!!”

  你分神瞪他一眼,就连Justin也跟着瞎起哄,整个人感觉脸皮到脚趾每一寸肌肤都在发烧。幸好这时恰逢毕雯珺压轴上场压低声音提醒你专心后才定了定神,冲他微微点头后换来他对你安心一笑后开始你俩的双人配合悠悠球表演。

  其实你不知道当初他为什么要费心力编排这一段还选择你作为他的搭档,能跟他一块表演当然开心,可毕竟你的技术一站在他旁边就是小巫见大巫,实在是拿不了台面。但他的一番话激励了你:当别人否定你步子迈得小,你就更该多走几步,一定会赶上的。无论何时何地只有自己否定自己才是最致命的。

  所以此刻你厚着脸皮抛却一切杂念专心致志地站在他旁边进行双人表演的部分,这个机会不可多得,你不能给他丢人。

  古话说得好,勤能补拙。不枉费你整个假期把手指都练出了茧来的辛劳和已经形成的肌肉记忆,面前观众所回馈的欢呼声你的选择没有错,他的信任也没有白费。

  人的从众心理向来都是更容易被现场氛围带动,一些人陆陆续续跟着范丞丞扯着嗓子喊起来:“yoyo女神!yoyo女神! ”场面一度十分壮观,甚至校警以为出了什么骚动派了个小分队过来维持秩序。

  你怎么也不会想到热闹的一天过后,余温仍未消退。社团当天表演各个角度的视频在校友间迅速传播开来,甚至连附近几所学校都有所耳闻。不知算不算福气,你不仅收割了不少迷妹和迷弟,甚至和毕雯珺多了个被誉为天作之合的称呼——“YOYO” CP。借着“YOYO” CP的热度,YOYO球社更是一举夺下年度最佳社团Top1迎来成社以来第一次获得众多瞩目的荣耀时刻。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