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Pika

梦是沙漠找极光💜

偶练学校的日常(71)

 晚饭之后4A风景区决定留在岳明辉家玩游戏,岳明辉那作为老师的责任分明想要拒绝却又捱不过三人的软磨硬泡哎哟哎哟的就半推半就答应了。转头跟你解释说自己真的没有打游戏的念头,就是见他们今天认真学习辛苦的奖励,你扯着嘴角保持着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见你似是不信他还要继续跟你解释,就被你闺蜜冲过来笑嘻嘻挡在了你前头,双手合十一脸愿意洗耳恭听的模样。你无奈的摇摇头笑着准备退开,视野却忽然被一个黑影挡住。


  “你应该要回学校吧?天色晚了,让我弟送你回去比较安全。”朱润婷自然地牵起你的手,面上带着优雅的微笑,朱正廷在后头站的挺直眼睛盯着地板老老实实待着。“不用了吧,我跟朋友一起回去,而且社长跟我同路的。”你指着一旁还在发愣的毕雯珺。


  “小甜豆你就帮个忙?我跟岳老师还有一些技术性问题要研究,不把我弟弟安排走,老是跟着我咋办?”她凑近你的耳朵悄声说了这么一句,末了还冲你做了个wink。被小甜豆这个称呼和漂亮的wink差点勾走,你瞟了一眼还在乐颠颠跟岳明辉聊天的闺蜜,再看看抬起眼想要研究你微表情的朱正廷,真切体会到抚顺社长天天挂在嘴边的脑瓜疼。


  你刚要为了友谊开口拒绝,朱润婷就一副被抛弃的可怜兮兮的模样盯着你,拉着朱正廷到你面前问:“难道你嫌弃我弟吗?”“不不不不不不!!!”面对本人你怎么敢说是,你想迎接死亡拍打吗?!吃准了你会是这个反应,朱润婷连给你辩解的机会都没有就笑着把朱正廷往你这一推!“那我弟就交给你啦~小甜豆~要把他安全护送到学校哦~”朱润婷甜笑着跟你挥挥手然后一路少女小跑向岳明辉,等、等下?!顺序是不是反了?你送朱正廷回学校?!


  你反射性的伸手接住朱正廷后满脸错愕,而朱正廷傻乎乎的笑着站在你身边把手背在后头。“那就拜托你了。”


  ???!不难想象你现在的面部闪过多少种表情包,有时候表情包看多了……也不一定是好事。


  “要不社长……你送他回去?”你艰难地转头看向毕雯珺,毕雯珺接收到你的视线后敲了下你的脑门扭过头:“孩子这么大了,应该学会自己回校了。”其实他说的不无道理,但你总感觉怪怪的,这句话好像在哪里听过。


  “算了我们走吧。”你扯着朱正廷长长的衬衫袖子走在前头,说实话你的个子拉着一位身材高大的男生还要给他保驾护航看起来实在有点可爱。朱正廷就在后头笑盈盈地被你拉着,亦步亦趋小心地跟着你的步伐,眸子晶亮。毕雯珺一抿唇拍了下你的肩膀长腿几步走到你前头。“他学校还远着呢,快走吧。”


  “咦?社长你不是说不去吗?”


  毕雯珺回头扬起下巴,一双在路灯反射下温柔地泛起波澜的眸子落在你身上。“我不去,谁送你回学校啊?”说到你的时候还有半秒的停顿,而后转过身继续走自己的路。“社长等等我们!笨蛋……回学校啦!”路过岳明辉身边的时候你顺手把闺蜜扯了过来,无视她的哀嚎冲4A风景区微微点头说再见。


  “车到了哦。”早就走到的毕雯珺气定神闲的在那等着你们,你拖着两个……小孩子上了车。一个是不想坐公交车,一个是压根不想从岳明辉旁边离开。


  摇摇晃晃的公交车上,你跟闺蜜犹如连体婴般粘在一起,你被车上的空气熏的都快晕过去了,忽然面前多了一个新的一次性口罩。白净的手的主人是毕雯珺,你开心接过说谢谢。“要么?”你先问了闺蜜,她挥挥手里带香的纸巾捂住鼻子,证明这个比你口罩好用。


  你不行,用那个捂还不如让你直接晕过去来得痛快。


    “雯珺你偏心啊,都不给我。”朱正廷故意逗毕雯珺,毕雯珺只是扫了一眼他正要从包里掏出的专用口罩。“整这干啥你不是有吗?”


  朱正廷嘿嘿一笑戴上了口罩,你们仨齐刷刷戴着黑色的口罩,加上你闺蜜一个还用纸巾捂的,总让人觉得这车上有啥不得了的病毒……


  到朱正廷的学校的确花了一些时间,你想起范丞丞也在这,于是就跟闺蜜商量着去超市买点吃的给范丞丞带过去。给范丞丞买零食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他啥都吃。


  偌大的学校操场内,范丞丞见到你乐颠颠从老远就叫着你的名字激动的奔过来,本来还想给你一个极具冲击性的刹车式拥抱,被你及时一闪躲了过去,眼疾手快揪着他的衣服把他拉回来免得摔了。“姐姐姐姐!”他乐得蹦起来,脚底下跟装了弹簧似的。你看着他乐的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似的就开心,刚要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他。


  没想到避过了一个还有另一个埋伏等着你,黄明昊从旁边窜出来直接挂在你的背上,差点跟个打桩机一样把你嵌进地里。“姐姐~”熟悉的撒娇语气,让你举起来的拳头又放了回去。



  “黄明昊你下来!动我姐是不是欠收拾?”范丞丞直接把黄明昊从你身上揪了下来,你闺蜜上前查看:“没事吧?”你摇摇头,摸了摸自己的腰,还好运气好,没闪着。“这是你弟啊,跟我上次见他完全不一样了诶!好帅啊!”


  “废话,你上次见他已经是几年前了好吗。”


  “那你弟现在成年了吗?”


  “小姐姐你想接受来自社会的毒打吗?”


  “社会人,惹不起惹不起。”闺蜜配合的抱拳退下了,你被惹笑转头看那边的“战况”,今天也是富贵被轻松制服的一天。


  黄明昊在跟你伸手求救,你于心不忍还是过去把零食在范丞丞眼前一晃,范丞丞就抛弃了手中的“人质”转身投入了零食的怀抱,活像被猫薄荷轻松降服的猫咪。黄明昊开心地想冲过来给你一个拥抱,你指指还在旁边查看零食的范丞丞他的步伐就戛然而止,转而掏出手机趁范丞丞不注意的时候加了你的wechat。


  “终于有姐姐的联系方式了,你不知道范丞丞那个家伙他连给我看你朋友圈的机会都不给!”黄明昊撅着嘴巴满是不甘,你揉揉他的头发他便眯着眼睛报以你一个甜笑。有这种会撒娇的弟弟才是人间至宝吧!


  “你可别被他这样骗了,平时皮的很。”朱正廷出来拆台了,“我哪里皮了我很乖的!”黄明昊无力的反驳,两个人叽叽喳喳又说道了起来。


  “你少吃点啊,别自己全吃光了。分点给你那两位朋友知道吗?要不你这肉肉啊……我还真不好跟你哥交代。”你捏捏他又新长出来的肉,无视掉他看在零食的份上任你蹂躏的样子。其实脸肉一点挺可爱的,只是青春期的男生容易竖着长,也容易横着长还是得注意一下。“知道啦~”虽然不情愿,范丞丞还是很乖的答应你了。“还有,学校不少女生给你送吃的吧?你可不能要啊,要不然这一旦开了先例再想拒绝就来不及了,到时候你欠的这份情是还不了的知道吗?”范丞丞乖乖站在那里听你说教,末了点点头。


  “其实姐姐,我有一个更好的办法。”范丞丞不知道又想出了什么鬼点子,视线往操场上一扫,似乎瞄准了某个目标,等待目标快接近的时候他扣住你的后脑勺猛地拉进你们的距离歪头在离你还有三厘米的地方停住。“这样以后就都不会有麻烦了。”


  你的心跳咚咚咚咚,血液仿佛都倒流到了头顶,玫瑰色四散在你的脸上和脖子处。



  接着你听到两声尖叫和其他几人的抽气声,跑步的声音渐行渐远后你深呼吸捏紧了拳头。“福、西、西!!!你搞什么鬼!!”踢了他的膝盖一脚,你追着福西西满操场跑,黄明昊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帮你:“姐姐我来帮你!”


  闺蜜也不知道在瞎兴奋什么就拿出手机开着夜拍模式就在那录,朱正廷和毕雯珺老半天才从惊诧中回过神来,这已经是你追着范丞丞从他们面前跑过去的第二遍了,朱正廷拍了下毕雯珺两人对接了下视线也抓紧跟上!


  “啊啊啊我错了别追我了!”范丞丞抱着零食撒丫子狂奔哀嚎,你最后实在累的不行停下来歇着大口喘气,黄明昊还在锲而不舍的追在范丞丞后头。对于范丞丞,黄明昊这次怕是最A的一回了!


  超过八百米赛跑的运动量过后你回学校的路上腿都有些发软,闺蜜那白眼狼路上看到同校的一位帅学长就抛下了你说为了自己的幸福而奋斗希望你做她背后的女人,就开心的朝那位学长奔去,留下你和毕雯珺面面相觑。


  你才发现他们学校离偶练学校不远,但是没有直达车,只能欲哭无泪的选择走回去。毕雯珺也问过你要不要打车,你觉得只有十几分钟的路程,刚好当放松肌肉的慢走就摇头拒绝了。社长因为腿长一步总是抵你两步却愿意放慢脚步尽量跟你保持一致的频率。


  “社、社长,我能拉着你的衣服吗?”你真的腿软的就想原地躺下,可是理智不允许你这么做,所以你选了个折中的办法。他清澈的眼先是有些错愕,反应过来你的状态之后勾起唇角主动拉起自己的衣服递给你。“拉着吧,累的话我拖你走。”有一刻在路灯下晕的那圈光晕你真以为他是天使吧?不、即便是恶魔你也愿意乖乖跟他走啊。


  一路上毕雯珺跟你从悠悠球聊到社团再说到比赛,你第一次发现他那么能说,可是你一点也不觉得无聊。


  不晓得那一拉,是圈住了谁的心。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