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Pika

梦是沙漠找极光💜

初吻N次方——阿拉丁(朱星杰篇)

   你在沙发上抱住自己抖了几下,一身的鸡皮疙瘩。要是能重来,你会选李白……呃,不是。不过对面蓝毛的人看起来一点也不好惹的样子,你盯着他,他瞪着你。


  “我能先回房间拿***吗……有点冷。”你弱弱的问一句,引起他的注意以后你又后悔的把嘴巴抿了起来想选择隐身。朱星杰皱着眉头看你老老实实缩成一团的样子,开口说了第二句话:“房间在哪?”


  声音大的吓你一跳,你抬起手颤颤巍巍的指向卧室的方位,他不再多说径直走到你的卧室。你拍拍因为惊吓而狂跳的心脏回顾几分钟前的事情,你正在家吃着辣条结果收到快递小哥派送上门的轻飘飘的包裹,没有防备的你拆开快递飞出一张卡片来没能接住掉到地上。你很快的捡起来并想起使用说明上的叮嘱:一定要大声念出卡片上的文字。


  你觉得有点搞笑,反正家里没人,你还特意摆好召唤姿势说:“现身吧!阿拉丁.朱星杰!”


  一个拥有抢眼蓝发的精灵真的应声出现,并且这位精灵用巨大的音量给你来了个不同寻常的招呼:“你居然敢把我摔在地上?!”


  你晃了晃发麻的头皮,身上却被一条柔软的毯子严严实实的裹住了身体。“啊?”面对你有些茫然的表情,朱星杰别过脸清了清嗓子生硬的放软了语气。“你不是说冷吗?好好包着别冻着,到饭点了想吃什么我给你做。”你激动地握住了他的手掌,眼里显而易见的欣喜快要将他淹没。


   第二天你正和朋友在外面浪的开心,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本准备在外面吃完饭回家一通电话就打了过来。你看到显示的手机号码才想起家里多了一个人,怀揣着忐忑的心情接了电话,果不其然又是一句吼:“在哪呢!”心虚的看了看朋友捂住了电话听筒到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跟他解释,那边沉默了几秒回答你:“那你现在要回家了吗?我去接你,这么晚你自己回来不安全。”听到他这么问你忽然想起他一个人在家等你霎时间心变得柔软起来。


  果然回到家之后一桌子你爱吃的菜都已经摆在了桌面,除了有点冷了。一切都很窝心,忽略朱星杰那黑的如锅底灰一样的脸的话。想到他刚才去接你的时候你朋友还想让你们一起接着玩,结果被他一句我是来带我的人回家的给直接回绝了。虽然很冷漠但是那一刻真的好帅啊!以至于现在你的心还在砰砰直跳缓不过来!


     同万物有相生相克的定律一般,你在外面风风火火小霸王,回到家见到他总是会不自觉收起自己嚣张的一面。虽然偶尔也会张牙舞爪咋咋呼呼的,但是他一个眼神总能把你炸起的毛捋顺来,可能是因为......打不过吧!


  “炸炸炸炸!!”这是你对他的称呼,因为他总是叫你小傻子你又不敢反抗只能暗戳戳的叫他炸炸,其实暗喻经常像只容易炸毛又极容易顺毛猫咪的他。


    没想到你只是看你偶像剧的时候随口提了一句好羡慕男女主在郊外野营看星星啊,伴着天然的AMSR的虫鸣和流水声入睡整个人都会得到升华吧。朱星杰不仅记住了还趁着你休假的时候驾车到了一个山清水秀的露营区,你目瞪口呆的看他搬出后备箱里准备好的所有露营的东西,当他把所有的物品摆成与电视剧里那幕远景不到一分钟的画面一模一样的时候你不由得惊喜到跳了起来。


  “炸炸我爱你!”对你来说,这种用心程度的礼物比那些动不动打开后备箱就是一堆鲜花和气球来得令你感动,你居然鼻子有些泛酸。如果鲜花和气球是流于口头的爱的话,这个永生难忘的场景就是一个人难得将他的一颗真心全部捧了出来。


  如果你想当公主,我就去打败恶龙。


如果你要许愿,我就是你的阿拉丁。


    “你说什么?再大点声我听不见!”他明明就站在你身边看着你喜欢得不得了的样子满脸的自豪,还要故意假装听不见的样子俯下身将耳朵凑到你跟前。“不说了。”害羞的捶他一拳,反倒被他顺势拉着你的手腕纳入怀中,手环在你的肩膀上身体抑制不住内心的开心像企鹅一样可爱的左摇右摆,连带着你一起。“你喜欢吗?”


      你以为他问这个地方,你十分肯定的点点头竖起了大拇指!“特别喜欢!”


  “喜欢这里还是我?”他将你转过来面对他,你清楚看到他慢慢变红的脸颊,冷皮就是这个缺点即使面无表情皮肤的颜色也能在第一时间出卖内心的想法,但是谁说这个缺点不可爱呢?


    你咬着下唇,眼珠子滴溜溜转了一圈故意调皮的说:“当然是这里啦!大自然人见人爱!”


    面对你的假不正经,他又气又无奈笑着掐掐你的脸颊,分外宠溺拉长句子的尾音。“你啊~我不需要人见人爱,我只需要你。”萤火虫仿佛被这句甜蜜的话吸引,随着暮色的下沉逐渐从隐藏的草丛中现出身来,带着尾部的萤光好似一颗颗下坠的星星,照亮你瞳孔里朱星杰越来越近的深情款款的模样。“好像还没听过你说爱我。”  “每天看我眼里写的还不腻啊,你要想听我每天都给你说。我爱你,只爱你。”钢刀化成绕指柔,飞进你的眼睛、唇上、心里。森林里升起粉红色的气泡,让萤火虫都害羞的躲进了叶片后。


    赏完星空之后两人在各自的帐篷里怎么也睡不着,向来看起来凶巴巴的朱星杰此时嘴角挂着放不下的傻笑,而你裹在睡袋里摸摸自己的嘴唇,然后又将双手捂住了滚烫的脸颊,久久不能平息。


  “炸炸……你睡了吗?”你们两人的帐篷是挨在一起的,隔着几层布你不抱希望的悄声问。


  “嗯……还没。”你听到帐篷那边有翻身的悉索声响,下一句话声音再响起的时候离你很近了。“怎么了?”


  “我第一次睡在郊外,有点害怕……”果然现实并没有偶像剧那样一睁眼就到天亮的剧情,树林里偶尔传来的动物叫声令你有些心里没底。他在那边轻声安慰你:“我查过了,这片区域是没有猛兽的,小动物倒是有一些。”


  “小动物?小松鼠那种吗?”


  “是啊,小松鼠还有小兔子都有,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能碰上来喝水的小狐狸。”他用读睡前童话一样美好的语气跟你描述着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你悬着的心渐渐放松了一些。


  不一会儿他突然出声问你:“还怕吗?”你下意识点点头发现他看不见又从鼻间应了句嗯。


  “顺着帐篷开口处有根红线看到了吗?”你找了找果然有根红线。“找到了。”你捏着那根红线不知道要做什么。那边他的声音又传过来:“你把它绑在手腕上,我也绑在了手腕上,这样有什么事你拉一下红线我就知道。”


  小小的红线因为一句话赋予了巨大的魔力,真的让你逐渐安下心来。“那这红线我不拆下来了,这样什么时候拉一下红线你都能马上出现。”你开着玩笑,他却认真回应你,语带笑意。“你就算不带红线,只要是你叫我我都会出现。”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