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Pika

梦是沙漠找极光💜

初吻N次方——橘子汽水(林彦俊篇)

  “有趣,不粘人。”

  你在键盘上输入这句话之后点击了提交。

  绝对是假的吧,你自己都觉得好笑。这么大个人了怎么会听妹妹给自己推荐的一个网站真傻傻的来试啊。虽然你的确厌倦了现在的独身生活,但卡牌男友还是不大靠谱吧,跟纸片人谈恋爱?摇摇头对着妹妹刚发来的消息无奈地笑了,说什么姐姐你一定要登陆我给你的网址啊,一定要给她找个姐夫啊,真是皮孩子。

  站起身来推开因为炎热天气开空调而封闭的窗户,太阳的味道扑面而来,冲淡了房间里长时间开着冷气的味道,温热又生动得感觉面上的毛孔每一个都打开了,有种说不出的舒展。

  拿外卖的时候快递刚好一起到了,你拆开那个包裹得十分郑重其事的盒子,拿出里面轻飘飘的一张卡牌。

  真的寄来了呢。

  这么便宜的事,该不会上面装了什么隐形监控?翻来覆去你也没发现有什么问题,于是习惯性地逐个念出卡片上的字。

  “念出卡片名字即可使用,林....彦俊?”

  本以为有什么一道光束冲破天际之类的闹出什么大动静来,结果你念完之后把卡片放在桌子上伸手去拿汽水喝,咕噜咕噜灌了两大口橘子汽水后却摸不到刚才放在桌子上的卡牌了。

  咦?你明明放这了啊!

  “你在找我吗?”

  一个清冷的男声冷不丁冒出来你以为手机不小心按到了电视剧,拿起手机还没解锁,就被一个高大的黑影堵在茶几前。

  “你谁啊?”你反应极快操起了一旁刚用来划开快递的小刀对着林彦俊,他瞪大了本来就足够大的眼睛连连后退!“君子动口不动手啊!”你听他嚷嚷,这年头入室抢劫的都要讲道理了吗?

  “你赶紧从我家离开要不我报警了!”你掐了把自己的大腿肉强装镇定,其实内心十足的慌乱,那些曾经在网络看过的各路面对歹徒的谈判技巧在大脑里全都消失得一干二净!

  “是你叫我出来的又赶我走你是要怎样!”刚出场不到十分钟他就感受到了莫大的挫折,原先给他设定好的高冷酷哥人设都在这一刻崩塌殆尽。

  “我把你叫出来?”忍住想吐槽的冲动嘴角抽动,眼珠子骨碌碌转了整整一圈,这家伙该不会是看到了你拿卡片的时候吧?你捏着小刀的手更紧了刀尖还离他更近了一些,迫使他贴着墙壁不能动弹。还在这跟你演戏,长着一张偶像剧男主的脸就可以为所欲为啊?

  猛地他伸手捉住你瘦弱的手腕轻轻一扭,刀子立即偏离了原本的位置指向一旁空无一物的墙壁。“我可以等你去问客服。”

  你就这么轻易地被制服还被他腾出的一只手敲了下脑袋瓜,看到你吃痛的模样他的唇抿成一条线。

    咚的一声你还是把林彦俊赶出了门,隔着一道门手指在屏幕上上下翻飞去询问客服。客服非常高冷地甩给你一份名为林彦俊使用说明留下一句使用愉快哦就离开了对话。

  姓名:林彦俊

  属性:会讲大叔冷笑话的猫系男

  爱吃的食物:缓解紧张的法式小面包

  须知:

  1.遇见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便会像个小孩子一样拖也拖不走。

  2.有洁癖,特别是不能弄脏他的鞋。(会给你一拐)

  3.不可以说他黑。(就算说了也要说他像古天乐)

  4.他说冷笑话的时候要笑,不然会冷场。(爱橘护橘)

  末尾还附上林彦俊的照片,抿唇笑的他颊边有两个深深的酒窝,同夏日投入冰块冒着气泡的橘子汽水,跟刚才浓眉紧蹙的样子大相径庭。

  你有些心虚地将门开了一个缝。“林彦俊你还在吗?”

  “确认完了?”他双手环在胸前靠着门边的墙,刚好你从门缝能看到一点他的身影。

  “恩,确认完了。那个......”你不知道要说什么,邀请一个男的住你家的确是挺奇怪的。

  “那我走了。”他也不等你说些挽留的话,转身按了下楼的电梯,就在你的目送下......离开了?

 

  事情过去两天了经过搜索那家商店的有关传闻你也渐渐能接受林彦俊的确是卡牌男友这个事实,但仍旧没有他的半分消息,于是你做了估计是这辈子最傻的一件事——问客服卡牌离家出走了怎么办?

 发出的瞬间你就想撤回了,可惜这个平台并没有撤回这项功能。 

  原以为客服会像上次那么高冷,没想到他十分热情亲切地问你要不要再换张新的?手指在桌子上敲击了几下,你犹豫着发送了考虑下。

  天气预报提醒今天有雨,不知道他有没有伞?   

  下班之后刚好跟朋友约好去街头小店吃串串,刚到公司楼下门口,凉爽又嚣张的大风一点都不给你面子将轻飘飘的裙子掀了起来,慌忙压住了裙摆,豆大的雨点就在这时戏剧性地下了起来。今天刚好穿着短裤的朋友嘲笑你这么大的风可别走光了,你哭笑不得地给了她一拳然后慌忙低头在自己包中找伞,结果在朋友的轻呼声中你被一片阴影笼罩。

  “你好,我是她的男朋友。”

  时隔两日再听到这个声音不免吃惊,抬头却感觉朋友比你还要惊讶。

  “我们回家吧。”林彦俊虚扶着你的肩应该是怕你不适应。

  “回家?”你看了眼朋友,不是太愿意爽约,不过林彦俊居然回来了,是你看错了吗?

  “不好意思啊,我现在要接我女朋友回家不知道方便吗?因为有一段时间没见她了,我很想她。”林彦俊很有礼貌地跟你朋友表示歉意并且询问朋友的意见,你朋友当然是毫不犹豫地点头,她不知道多想把你嫁出去呢!你们约好的串串呢?!“没事串串什么时候都能吃,倒是男朋友回来了当然要回去好好………”

 “喂喂喂不许乱想!” 你打断她的话,她立即捂着嘴在那暗笑。

  “那我们回家吧,不过在那之前要先做一件事。”林彦俊把手里的伞递给了你,你愣愣地接过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只见他俯身扯起你长至膝盖的裙边两头,你吓得一缩脸颊瞬间窜红,他抓住柔软的裙边迅速地打了个结。

  风再大裙子都不会乱飞了。你有些神奇地看着林彦俊的杰作,没想到一个冷面大直男居然还会想到这个。

  然而这些只是开始,他打好结后满意地抿唇一笑,转身半蹲着做出要背你的架势,朋友都掏出手机准备拍照了,你伸手害羞地遮住了摄像头方向。

  “我自己可以走……”你啜喏着。

  “这个姿势那么丑,你还想我保持多久?”林彦俊瞥了你一眼,你赶紧老老实实地爬上他的宽阔的背,勾着他的肩膀。

  林彦俊微微侧头,刘海遮住了他眼里的笑意。

  “你不是有洁癖吗?雨这么大你的鞋怎么办?”你颇有些担心,怕他被雨水打湿了鞋子。“鞋没你重要。”你能透过后背感受到他说话时胸腔的震动,埋头在他颈间,雨伞往前倾斜了些许。

  在暴雨眼里,一把伞不仅让两人的身影重叠,还有怯于表达的心。

  然而回到家就没有这么温情了,林彦俊把你放下来之后还没等你换好鞋便一巴掌拍在墙上把你圈在当时你拿着小刀自卫的那堵墙上。

  一样的位置,只是双方对调了。

  “你是不是该跟我解释一下你要换卡片的事?”他鼻尖都快抵上你的,优越的五官在你面前放大,你只好意思盯着他的下颚线。

  “那你是不是应该跟我解释一下这两天你跑去哪了?”知不知道你这两天担心得都没怎么好好吃饭,好歹也是你唤出来的,如果他出事了也有你的责任呐!

  “养你不得需要工作吗?”

  “你跑去找工作了?”突如其来的表白撞得内心柔软的一塌糊涂,因不可置信而微张着的唇还来不及闭上。

  “再张嘴我亲你了。”他瞪眼凶你的样子实则是为了掩盖自己暴露了内心的柔软后迟来的害羞。“换卡片的事情你征得我的同意了吗?”

  “我不是还没……”温热绵软包裹住你在外头被夹雨的风吹得冰凉的唇,不容置喙又十分直接的表现方式让你有点懵。

  “还换吗?”

  “不换了不换了。”你捂住嘴巴整个人贴着墙壁往下滑试图躲开他,没成想他居然跟着你的动作一起缓缓矮下身子,你们俩就蹲在那大眼瞪小眼。

  卖萌犯规。他被你缩在墙边弱小无助又紧张到不知所措的样子逗乐了,调皮的出现那对酒窝加上他直勾勾盯着你盛满柔意的眼神,那瞬间把一直以来在你的认知里对心动名词的定义颠覆为动词。

  在那之后你迅速发消息给客服告知不需要换卡了,林彦俊在一旁监督你,还叮嘱你一定要补发一句这辈子都不会再换了。

 想换卡?这辈子都不可能!林彦俊心里打着小算盘。

  后来每当你赖着他给你讲冷笑话又故意不捧场的时候他就拿换卡这件事出来威胁你,还总是没收你的橘子汽水。所以你常常鞋都忘了穿就撒丫子淘气地逃出他的包围圈,最后总是他怕你着凉把你横抱起来放回沙发上一顿亲才算过去了。

  家里的橘子汽水只能有一种!

评论(25)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