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Pika

梦是沙漠找极光💜

偶练学校的日常(21)

    154. 课间你正全神贯注地盯着卜凡在你旁边借王子异的PSP打游戏,而林彦俊跟尤长靖聊得正开心,你无意间听到尤长靖问林彦俊现在几点,林彦俊一本正经的回答九点。“错,是我们幸福的起点。”.......呕,你听到自己发出了这样的声音,尤长靖哼哼哈哈地笑出猪叫,卜凡还是一副游戏在手,其他皆与我无关的样子屏蔽着外界的声音。

  “是谁刚才呕得那么大声的?”尤长靖瞬间收起了笑瞪圆了眼睛一副要互相伤害的表情,你一脸嫌弃地迎了上去,毫无畏惧。  

  “我,怎么了?”

  “你知道猪肉牛肉羊肉我最喜欢吃什么肉吗?”他突然发问,“你喜欢吃熟肉。”你看到了尤长靖的白眼,然后极其肉麻地说出一句。

  “错,是你这块心头肉。”

  “哎哟喂大哥,你咋这么肉麻呢!我都听不下去了!”卜凡皱起脸又是一个表情包,你低头趴在桌上笑出了和尤长靖同款猪叫。

  155. “诶!”你被一只大手轻拍手臂,抬起笑得缺氧涨红的脸颊捂住肚子看向林彦俊。“你不许说!”你早知道不作死加入他们的话题了。

  “我点的东西怎么还没来?”毫无防备的铺梗,他眼神透露出的认真让你也信以为真。“啥?”你一脸懵,这家伙点外卖不告诉你?!“我们的未来。”

  尤长靖已经要笑晕过去了别讲了!还有周锐,你第一次见周锐这么直男的嫌弃啊!卜凡受不了了直接逃离座位留你一个人在那受苦。“垮掉,全部垮掉!”你没眼看他,长得帅也顶不住这么尬的撩妹情话。

  “那我换一个,你过来,严肃一点。”林彦俊还认真了,不服输的性格蠢蠢欲动。尤长靖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在旁边啃着自己的手指。你清了清嗓子,深呼吸揉了揉刚笑僵的脸部肌肉后一本正经地叠手端坐着。

  “我们打个赌怎么样?要是这次我没有任何反应,你就答应我一个条件,反之亦然。”

  “好!男人没在怕的!”林彦俊拍拍胸膛一脸自信。

  你已经准备好了。

  156. “你知道吗?他们说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会一直盯着她。”说完眨眨眼,眼神与你的视线交接,你毫不闪躲地接收他的目光。

  今天你的胆子肥了。

  “然后呢?”坚定着不破功的信念,你就这么跟他对视了一分钟,尤长靖都已经在旁边憋笑蜷缩成一个球了。你能感觉林彦俊的目光从你的眉路过你的眼睛,停留了很长时间,要透过你的瞳孔望进你的心里去。

  你的嘴角漾起一丝羞涩,原本沉静看不出情绪的林彦俊的瞳孔晃动了几下,毫无征兆的认输了,别开视线后故意转移话题。

  “尤长靖你干嘛一直在旁边干扰我啦!”他突然对憋笑的尤长靖发出了攻击,尤长靖表示一脸震惊地摊手无辜反驳。“我……我……你自己脸红了还要怪我!”

  “就是!你不要欺负我家有长胖!”你搂住尤长靖的肩膀给他帮腔,林彦俊挡住脸还倔强地不肯承认。

  “谁是有长胖,同学情谊要不要了的!”尤长靖小手拍桌子反抗!“你偷偷长肉的时候都没有想过同学情谊!”你跟尤长靖像两个幼稚园的小孩斗嘴,侥幸逃过一劫的林彦俊还在旁边拍腿大笑。

  “别忘了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呢!”你不会让他这么痛快的隔岸观火,笑声戛然而止。

  “先声明,除了做你男朋友其它都可以!”他眼里带着玩味的表情,又似开玩笑又似认真。你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一巴掌呼过去他的背上!

  按平常的套路一般都会说谁稀罕做你女朋友啊!你要做我男朋友我还不同意呢这种台词,但是你偏不!经过一番看似苦恼的思考后,你一本正经的回答。

  “放心,我会满足你这个小小的愿望的。那你就当尤长靖一天的男朋友吧!”

  “你在说什么?!”两人异口同声地喊,耳朵都要聋了。“男人,输得起!对吧小橘~”你带着亲切的又转向尤长靖:“我在帮你谋福利诶!你有一天的时间可以让他做很多事情啊!”

  “我不要!”两人再次异口同声,林彦俊脸都要气黑了。“我干嘛要做一个男的的男朋友!”林彦俊抗议。

  “我还没有嫌弃你咧!”尤长靖一脸黑人问号。

  你摊开双手耸耸肩,但内心小恶魔已经立起了旗帜。“谁叫你说除了当我男朋友之外的,这里就我们三个玩游戏,那不是我只能是小柚咯~”

  “那我收回之前说的话!”林彦俊的目光都快把你身上灼出一个洞来了,你歪头一笑,不嫌事大地回了一句:“可是我不想啊~”冷彦俊抛弃了冷静,被气得变成了一个表情包。

  “那你给我戳下你的酒窝吧~”这大概就叫打一巴掌给一颗糖,有了对比才能更好的接受。你的小算盘终于得逞,林彦俊瞬间愣住以为听错了。“你再说一遍?”

  “我要戳酒窝~”你一脸认真地靠近他,其实你好奇那个酒窝很久了,不知道戳起来什么感觉。

  “就一次!”林彦俊强调,你乖巧地点点头,伸出食指已经准备好了。

  咳,他咳了一下然后慢慢靠近你,对着你忽然抿唇笑了。心里像摆了架机关枪突突突突地震着,手指轻轻放在他的酒窝上,觉得一股热量从指尖要烧到你的脸上。

  这酒窝里面装的不是酒,是糖吧。

评论(5)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