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Pika

梦是沙漠找极光💜

偶练学校的日常(20)

  151.  你跟舍友躲过学校大门口保安跑出去买吃的,顺便蹭个wifi下载最新的电视剧。刚提着一袋东西出来,舍友就看着手机愤愤一跺脚,说她男朋友在附近的网吧叫她去药店买点消毒水创可贴。

    她生气又着急的嘟囔男朋友肯定又搞什么事情了,你安慰她先不要着急,跟着她先去药店买了些红药水创可贴之后来到了那家网吧附近的KFC。

  152. 舍友看到她男朋友又心疼又生气,迎上去一顿打,当然舍不得下重手。你站在那里不知所措,旁边还有两个跟你一样尴尬得别过头的人。小鬼?旁边那个是......朱星杰?你很想拍拍舍友告诉她要不你先回去,但是她现在明显听不下你说话。你乱晃的眼神无意间对上朱星杰的眼睛,你被那眼神惊得一抖立马垂下眼皮盯着鞋子。

  他的脸挂彩了,好像眼下还有破皮流血的小伤口,你咬着唇想把袋子里面的创可贴拿给他又不好意思开口。手指搓着衣角,一只有些苍白的手出现在你视线里。

  “你有创可贴吧?”他第一次跟你说话,你愣住时的反应能力像是拖慢到三倍速的树獭。“哦!你是隔壁班的妹子吧!别站着了这里有位置坐下来吧!”小鬼拍拍朱星杰旁边的位置,比你想象的要热情诶。

  但是.....果然你对不熟悉的人还是有点别扭。何况想到陆定昊怕小鬼的那副样子,你默默咽了下口水。“对诶,我都骂这家伙都忘了,你快坐下来~过会我们一起回去~”舍友终于记得你还在了,拉着你坐了下来,顺带在桌子上摊开了刚才去药房买的东西。“我先给他上药,你等一会啊~”你只好点点头。

  “那我去点个餐,打了一架饿死了。”小鬼完全没有疲惫地蹦起来也没等大家说要吃什么已经风风火火的到点餐台了。

  153. 那盒创可贴就这么映入眼帘,你余光瞄到他脸上的伤,咬咬牙大着胆子从那盒创可贴中抽出几贴递给他。“创可贴。”你眼睛直视前方努力抑制自己的紧张,以前只模糊的知道他和小鬼两个人属于那种调皮又爱玩,老师见了会头疼的类型。

  “我看不见,帮我贴吧。”“啊?”你怀疑自己的耳朵幻听了,微张着嘴有些惊讶。他指指他的眼角,幽深的墨瞳看不出情绪。“我看不见伤口。”他又重复了一遍。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小鬼现在也不在,你抿唇撕开创可贴的包装,但是两只手悬在半空却无从下手。

  “呃......你转过来一点吧我够不着。”伤的是左眼角,偏偏你又坐在他右边。他听话的转过来,视线自然固定在你的脸上。你听到他的一声轻笑,原本平静无波的心被投入了一枚石子,忽略那种害羞的感觉你极其专注地盯着他的伤口,屏着呼吸防止手抖小心翼翼贴了上去,靠近了看发现他眼角的痣散发着奇妙的蛊惑感。你抚平了下那个创可贴的边角,指尖无意触碰到他的脸。

  他的皮肤真好啊,你心内感叹。

  “没看够吗?”他声音在笑,你的脸在烧。才意识到你与他的距离太近了,连忙避开往旁边挪了一大块空位!“你、你脸上没有其他伤口了,其他的伤口你自己处理。”你别过头才开始在后悔自己刚才在干嘛,回想起刚才在他瞳孔里倒映的你,你羞耻的捂住脸,不是还可以等小鬼点餐回来叫他贴的吗!

  “那个.....我想起来我还有东西没买!我先走了!”你拎着自己的包跟舍友打了个招呼,她的话还没说出口,你就已经快步走掉了,连小鬼喊住你都没理。

  “还好出来了。”你用手掌扇扇自己发烫的脸颊,你居然离他那么近!真是疯了!

  “你东西忘了。”像梦一样,朱星杰停在你面前勾唇一笑,递给你那袋超市买的东西。“啊,谢谢。”你伸手要接,被他出乎意料地躲过,又将手垂回自己身侧。

  “这么重的东西,我帮你拎回学校吧。”“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你不好意思地试图再拿回来,又被他灵活躲开。“在我旁边,我是不会让女孩拎东西的。”说罢带着你的食粮抬腿就走,喂你的零食啊!“等下等下!”你只好跟在他后头,为了你这个星期的零嘴而低头。

  你这叫勤俭持家!能屈能伸!

  在你没有偷偷看他的时候,当然也没发现他笑起来跟胡巴一模一样的可爱样子。

  后来你听舍友说他们那次打架是因为网吧里面有流氓调戏一个女生,朱星杰挺身而出将那女生护在后头,惹怒了那几个流氓就引发了一场打架事件。

  英雄救美诶,虽然救的不是你,可是他好像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呀。

评论(5)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