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Pika

梦是沙漠找极光💜

偶练学校的日常(59)



  一行人在最后一段路加快了步伐要赶上那已经隐隐泄出云层的天光,而你是真的走不动了,面对最后那又长又陡的台阶,你觉得小腿开始僵硬。


  “我真的走不动了......”你无力地喘着粗气小小声嘟囔,这座山到最后登顶部分变陡了,本来还兴致冲冲地走在前头,现在倒是变成了队伍里最后一个。王子异察觉到了你的不对劲,方向一转回到你身边递给你刚你叫他帮你拿着的水。


  “喝口水我背你上去吧。”


  “啊?没事没事我还可以继续走的!”你刚喝完一口水还没喘口气连忙拒绝,王子异都已经在你身前摆好姿势半蹲下来。“看样子还有不到十分钟就日出了,如果不快点的话可能大家都赶不上。”王子异和你认识那么多年,当然知道你不愿意拖别人的后腿。你抬眼看了看都有些累了的众人还要放慢脚步刻意停下来等你,的确愧疚。


  “那你要是累了就放我下来知不知道?”你轻轻拍拍王子异的肩怕他逞强,他倒是不以为意地笑笑。“我健身房不是白去的。”


  你小心翼翼攀上他的背,他一下子站起来颠了一下吓得你赶紧搂住了他的脖子,嘴唇意外地擦到他的后脖,留下了一个淡淡的口红痕迹。你看着那个意外咬着嘴唇没笑出声,小手捂住自己的脸。你还可以再丢人一点吗!还把口红蹭人家身上了,要不你悄咪咪地擦掉?


  萌生了这个念头之后你伸出手假装不在意地在那块地方蹭蹭,王子异却敏感地缩起了脖子。


  “你做什么?”王子异怕痒,忍不住笑意,你的脸更加红了。“我......口红沾上了,帮你擦擦......”说完终于擦干净,你羞耻地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挡住脸,而王子异整个人已经懵了,憋着内心酥麻的感觉嘴角不可抑止地上扬,耳根都脖子都跟你变成了一个色号。


 


  就这么俩人都没怎么好意思说话地快速登上了山顶。


  清晨的云雾已经被拨开了,早上独有的短暂湿冷也因为金光乍现的太阳而减退了不少,你和xxj三人组像三只小鸟愉快地奔向山顶寺庙前的石栏,还调皮地站上石栏的脚踏处,仿佛这样就可以离太阳更近一些。站上去还没到三秒你就被人从领子那揪下来,背靠到一个人的身上。“你是小孩子吗?站那么高一会掉下去了!”


  然而你并不介意现在林彦俊假凶的表情,弯着眼睛指着那轮刚出生的太阳,拉过他的手来到石栏前叫他看那喷薄而出的气势和将周围云层都染得发亮的壮观。刚才的困倦疲惫全都一扫而光,转而被欣喜和激动替代,好像你那么努力浇灌的花终于开花的那一刻。你眸子里装进了太阳的光芒,林彦俊也不再摆着酷哥人设,学着你抬起头眯着眼睛望向那可望不可即的天上,弯起的嘴角却在笑你还在紧握的他的手臂。


  如果能和你亲近一点,那就是一直盯着日光直到目眩,都无所畏惧。可是我又觉得可惜,因为这样就看不到比日出还要耀眼的笑脸。


  范丞丞对着太阳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嘴皮子在动却不知道在念些什么,你好奇地凑过脑袋盯着他的表情,结果在他睁眼的时候把他吓得大叫还后退了好几步!“你干嘛离我那么近!”


  “你刚才......不会在许愿吧?”这么少女心的事居然发生在你弟身上,呃好像也没什么稀奇。“这个很流行的,在日出的时候站在最高的地方许愿,你的愿望就有可能实现!”范丞丞一本正经地跟你科普,你噗嗤一声笑出来。“我的傻弟弟啊,这都是骗人的!”你被他脸上散发的天真萌到,伸手去揉乱了他的发。


  范丞丞拍开你的手整理好自己的发型毫不留情地怼回你。“你自己还不是在网上转发那些转运锦鲤?还有不许叫我弟弟!”他还特备注重强调了弟弟两个字,一把勾过你的脖子将你揽到他怀里!然后......开始狂蹂躏你的头发!你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弄懵了。


  ???这是什么骚操作?


  “如果这样许愿能实现的话,这里该收费排队领号了。”林彦俊一盆冷水浇到你们俩头上,顺便把你从范丞丞的魔爪中解脱了出来。


  “范丞丞想死是不是!姐姐的头发都敢揉!我昨天刚洗的头!”你在山头上追着范丞丞要揍他,范丞丞边跑边认错:“姐姐我错了对不起姐姐我下次不敢了!”


  贾富贵和林彦俊在那笑得四仰八叉,连不动如佛的王子异都忍不住扶额低头笑了起来,朱正廷打开录像全程跟着你们跑还发出震天响的傻笑,当自己是摄影师吗!被你余光发现后你和范丞丞一个对视瞬间变成统一战线扭头去抢他的手机,Justin结束旁观者的身份过来护住他,朱正廷感动得以为Justin是要帮他,结果他来了一句想太多就是为了手机里那段黑历史而已!


结果林彦俊被你拉着跑起来,范丞丞也不闲着把王子异拉上去追那两个躲避灵活还相互传递罪证的朱正廷和Justin。


  “贾富贵你等回家我跟你算账!”


  “不听不听不听!”


  “把手机交出来饶你一命!”


  “所以为什么要拖上我也跑吼?!”


  “你跑慢点别摔着了!”


  “姐姐我们包抄吧!”


  今天也是一个热闹且有活力的早晨呢。


评论(2)

热度(56)